蓝蜥蜴防晒喷雾好用吗?

小哈 11月前 402

蓝蜥蜴防晒喷雾

用户感受 (27)
  • 依妈咪 11月前
    引用 2
    蓝蜥蜴防晒喷雾真的很好用,喷雾最大的优点就是方便,这个蓝蜥蜴喷雾喷出来的时候,看着白,但轻轻一摸就开了,而且没什么味道,适合小孩子用,我自己也在用,敏感肌肤的朋友也推荐用,因为是物理防晒,孕妇也可以用,安全放心。
  • 小酷酷 11月前
    引用 3
    给我嫂子三岁的小宝买的,她说特别好用,每次带孩子出门都会喷一喷,防止被晒伤,她自己也喷,还叫我多买几瓶,哈哈哈。
  • 何何 11月前
    引用 4
    使用了一下这个蓝蜥蜴防晒喷雾,味道很好闻,喷上凉凉的,不泛白,不油腻。挺好的。这次带宝宝去海边就不用担心被晒伤了。物理防晒就是好,一家人都可以用。
  • 为你守候 11月前
    引用 5
    蓝蜥蜴这款防晒喷雾,味道清新,涂抹起清爽,夏天很适合这种喷雾防晒,而且很自然,全身都可以涂抹,海边一瓶搞定。
  • 静儿 11月前
    引用 6
    真不愧是澳洲的牌子,大爱蓝蜥蜴,这个喷雾真的是一款很好用的宝贝,专门给我家妞买的,无刺激,很清爽,有时候我也喷喷,最好的就是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用。
  • 林夕 11月前
    引用 7
    用过一段时间了蓝蜥蜴喷雾,感觉非常棒,味道好闻还清爽,给女儿用的,每天都喷喷出门,晚上洗完再涂点修护霜,太棒了!
  • 小雨麻麻 11月前
    引用 8
    喷雾一点都不油,水水的,有一点美白,以后防晒都是蓝蜥蜴这个牌子了。
  • 桑么姑娘 11月前
    引用 9
    带儿子去旅游,着急着朋友推荐买的,效果还行吧,还是多少被晒黑了些,不过武汉也真是热,还是防晒衣更管用。
  • 啃骨头 11月前
    引用 10
    喷雾防晒效果非常好,海边玩了一周回来居然没有晒黑,天天暴晒都用防晒保护,使用后非常舒服,不油腻很清爽,值得购买的一款防晒产品,已经推荐好多朋友购买了,价位很合理,性价比也比较高,以后防晒就用这款了。
  • 路子绿 11月前
    引用 11
    喷雾喷出来是白色的,推开后就是透明的,不会显得皮肤很白。清爽,不油腻,孩子很喜欢。
  • 闲小豆 11月前
    引用 12
    蓝蜥蜴防晒喷雾是款很好用的产品,我和孩子都能用很实用,用起来不油腻,日常和旅游都方便!
  • 雨晴 11月前
    引用 13
    我喜欢它不是很大,所以带起来很方便,用着也不是很油腻,非常清爽呀,出门带上喷喷,再也不用做黑妹牙膏了。
  • 那个我 11月前
    引用 14
    给儿子一直用蓝蜥蜴的防晒霜,效果还行,去海南时老公没擦结果晒伤了,我和儿子用了都没事,皮肤都没红,就是有点厚重,所以今年买了喷雾,效果一样好!
  • 忘忧草 11月前
    引用 15
    蓝蜥蜴这款防晒喷雾是我用过最好用的一款防晒产品,非常水润,不粘稠不油腻,而且非常容易抹匀,抹上后手臂白了一个度,但是大小很方便放包包,个人觉得比那个水晶防晒喷雾好用,值得推荐
  • 晨曦 11月前
    引用 16
    家人指定要蓝蜥蜴这个牌子的喷雾,孩子说这个牌子的是最好的,星期六出去玩的时候正好用上,大太阳在室外玩也不用担心晒黑了,超赞
  • 入梦 11月前
    引用 17
    蓝蜥蜴的老客户了,全家一人一瓶,补水防晒双重效果,味道很好,不会有很刺鼻的感觉,然后涂在手上凉凉的,舒服。
  • 玫玫 11月前
    引用 18
    第三年买了,之前两年夏天都用的这个,防晒效果还不错,虽然没有百分之百,但也没晒黑多少!也不会过敏,很放心!喷雾用着也方便,有时候着急出门喷一下就走了,真的很不错!
  • 幸运兔 11月前
    引用 19
    蓝蜥蜴这款防晒喷雾还不错,孕期买来防晒的,水雾很细,用着感觉很清爽,喷上去瞬间冰冰凉的,一点也不油腻,而且没有什么味道,很好用。
  • 如轻 11月前
    引用 20
    一直都在使用这蓝蜥蜴个牌子,味道让人很舒服,喷上不油腻,用了没有不透气,擦了之后的效果好像也还不错,出门也没有被晒黑。
  • 薄荷 11月前
    引用 21
    带孩子去海边玩特意买的蓝蜥蜴这款防晒喷雾,试用了一下感觉还不错,一点也不粘,没有味道,比较放心,防晒防水效果都挺好的,满意
  • 柳絮纷飞 11月前
    引用 22
    买来带孩子去水上乐园用的,香香的,盖子真的会变色,开始是透明的,遇到阳光会变成紫色,好玩。
  • 雨涵 11月前
    引用 23

    防晒一直用蓝蜥蜴,宝宝也能放心使用,不是很油腻,喷上也不是特别白,味道也很香,宝宝喜欢这个味道

  • 莎萨 11月前
    引用 24
    去年用的就是蓝蜥蜴这款防晒喷雾,特别好用。物理防晒真的很不错,不伤皮肤,没有过敏现象!而且涂抹很方便,比用防晒霜方便多了!涂抹身上也不会特别白,很自然,不油腻!防水效果也不错。总之,一直用的就是这个牌子。
  • 如沁 11月前
    引用 25
    喷雾防晒效果很好,女儿是敏感肌肤,用过后很舒服,淡淡的香气,刚刚有点油,不过很快就吸收啦,而且不会厚重,主要是不会过敏。
  • 给你 11月前
    引用 26
    去年夏天已经用了一瓶真的非常好用,这是第二瓶了,喷上后,对我胳膊上一处紫外线过敏的地方,起了明显的作用!真心推荐!
  • 习惯就好 11月前
    引用 27
    买了很多防晒喷雾油腻的不行,太喜欢蓝蜥蜴这款防晒喷雾了,一点都不油腻,美白又防晒,防水效果也很好,涂在脸上也不会过敏,有股淡淡的柠檬味,闻着舒服。
  • 西瓜 11月前
    引用 28
    非常好,水分足,也有点增白的效果,味道清淡,也很适合女孩子!就是量太小了,我买到现在也就十天左右,已经快用没了,还就我自己用,一天喷两次左右吧。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