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juste防晒喷雾怎么样?

小哈 2018-8-25 710

ajuste防晒喷雾

用户感受 (37)
  • 朵儿 2018-8-25
    引用 2

    买的是白色ajuste防晒喷雾,无味的,但还是有一点点味道,不太浓,还能接受,然后防晒效果我也不清楚,还没用几次,感觉瓶子好像不是装满的,瓶子挺大,但里面装的东西感觉只有一半

  • 为你守候 2018-8-25
    引用 3
    去海南旅游前买了一白一绿两瓶,用了非常有效,清爽不油腻,防晒效果很好,准备再买一瓶绿色的,气味不错,还可以驱蚊。
  • 空白信封 2018-8-25
    引用 4
    这次买的是ajuste绿色防晒喷雾驱蚊款,看似很大一瓶,其实用得很快啦,我是觉得喷雾方便,但是现在才知道喷雾防晒不够,还是霜防晒比较好,但是我又很懒,哈哈哈,死循环。驱蚊倒是真的,这个味道我完全能接受啊,只要你自己心里觉得不难闻,其实就能接受的。以后会多买防晒霜,喷雾也会买,霜和喷雾叠加起来用,防晒效果更好。
  • 刺猬姐姐 2018-8-25
    引用 5
    用过韩国的JM和娜扎推荐的娜丽丝喷雾,个人觉得这款的香味有点奇怪,但是比前两款要能接受一点,不喜欢太香的宝宝,可以考虑一下这款,喷雾喷上去凉凉的,还有点水水的感觉,比较舒服,干的也是比较快,没有那种油腻感,比较清爽,就是不知道这个防晒效果怎么样。
  • 向日癸 2018-8-25
    引用 6
    买的是绿款ajuste防晒喷雾,第一次买没法对比,包装什么的都很好,喷出来不粘腻,味道有点像薰衣草的味道,其实我还挺喜欢这味道。
  • 长岛冰茶 2018-8-25
    引用 7
    绿款就跟喷花露水一样,瓶子确实很大,这个夏天肯定用不完,首先安检肯定过不去,出门带不方便,绿色的味道有点不好闻,不喜欢有味道的慎入,防晒效果,用了一段时间,感觉没啥用,每天喷还是晒黑了。
  • 忘忧草 2018-8-25
    引用 8
    这款ajuste防晒喷雾和安耐晒一样,属于夏天必回购款,买过白色和绿色的,个人推荐白色无香款,绿色的有防蚊效果,所以会带着比较明显的艾草香,喜欢的可以试试。但是周围的同学都比较喜欢白色,最近又入了三瓶白色的,这个暑假应该是够了的。
  • 小梨子 2018-8-25
    引用 9

    用的是蓝色款ajuste防晒喷雾,在沙漠呆了两天,一点也没黑,说明防晒效果还是很不错的。还发现了一个特别的用处,就是可以定妆。当初朋友推荐的原因是喷雾很细,而且透明,速干,不会影响妆容。后来偶然发现,喷了喷雾以后,妆容更持久,缺点大概是不耐用吧!脸和胳膊腿一起用的话,大概一个星期一瓶,去沙漠两天,一瓶新的几乎见底了

  • 之妖妖 2018-8-25
    引用 10

    蓝色喷过了之后什么感觉都没有,不油腻,没有颜色,味道比较淡,不知道防晒效果怎么样,但是像水状喷雾,还不错的。

  • 小小郑 2018-8-25
    引用 11

    我是第二次买银色,之前是和同学一起拼的,ajuste防晒喷雾,用起来感觉不错,喷雾有很大瓶,喷起来凉凉透明的,非常适合用来补涂,除了不太方便携,带其他就没啥问题了。

  • 大狮子 2018-8-25
    引用 12
    被自己蠢哭了,本来想买绿色驱蚊款的,结果忘记备注颜色,发成了白色无香型。不过喷雾倒是很好,无香不呛人,成膜迅速,不油腻,也没有假白不怕出汗。重点是超大一瓶!像我这样大只的人,感觉很赚!
  • 苗小小 2018-8-25
    引用 13
    多次购买银色了,ajuste防晒喷雾特别好用。防不防晒我一用就知道,因为我紫外线过敏,这个很好都不过敏。我一个月用了三瓶太费啦!
  • 入梦 2018-8-25
    引用 14
    很大一瓶,刚喷上去会有一点粘,并且有淡淡的酒精味,但是马上就散掉了,也不油不腻,喷出来的很细,非常不错。
  • 如沁 2018-8-25
    引用 15
    ajuste防晒喷雾,清爽不油腻,已经用完两瓶了,虽然喷雾的确大多数都是喷在空气中,但胜在方便,绿色味道也很好闻,所以还是一样来一瓶,用的好快呀,不过不晒黑就好。
  • 在风中 2018-8-25
    引用 16
    买的是绿色驱蚊,但是驱蚊效果一般,不如我之前买的另一款。很快成膜,清爽不油腻,看着很大一瓶,但是也很快用完了,垂泪。月初买的,也不是天天喷,一周五次左右,手臂和腿,月底就空瓶了。防晒效果嘛,没有出去暴晒,也不知道黒没黑。
  • 有一个菇凉 2018-8-25
    引用 17
    ajuste防晒喷雾,蓝款很好,味道也没有很刺鼻,真的是零使用感,不油腻,喷雾很细,大瓶,喜欢。
  • 闲小豆 2018-8-25
    引用 18
    因为要出去玩,所以一直想买一瓶喷雾,挑来挑去最后看到美妆博主在推荐这款,就果断买了下来,我买的是绿色驱蚊的,一喷上去立马就会形成一层像膜一样,不过就是这款驱蚊的气味没有那么清新,我建议不要用来喷脸。总体还可以,我个人觉得没有被晒黑哦。
  • 柳絮纷飞 2018-8-25
    引用 19
    之前的防晒喷雾还没用完,用过一次,感觉还不错,绿色确实有防蚊效果,期待防晒效果。
  • 豆豆 2018-8-25
    引用 20
    白色无香,很大一瓶,超级大,用起来感觉不错,细雾状,喷上没啥感觉,不自然的就多喷点,总体来说很满意,适合补喷,还是擦上防晒再用它比较好。
  • 滨姐姐 2018-8-25
    引用 21
    绿款ajuste防晒喷雾,喷出来清爽细腻,即干,就是我想要的那种,之前买的都是喷出来黏黏的,这个就不会,希望可以防蚊,满意
  • 清音 2018-8-25
    引用 22
    还可以,很大一瓶,喷在脸上冰冰凉凉的,有股淡淡的花露水味道,不会油条,特别的清新,总之满意。至于防蚊,还不知道,大太阳的也没有蚊子,总之夏天防晒喷雾还是很有必要配一个的,不管有没有用,至少可以得到一番心理安慰。
  • 给你 2018-8-25
    引用 23
    这次买了绿色防蚊的ajuste防晒喷雾,比白色款味道肯定是重一些的,但也能接受,喷的时候能闻到,喷完也就没什么味道了。
  • 薄荷 2018-8-25
    引用 24
    学车买了一瓶,随时带着喷,用的真的好快啊。喷雾还是有用的,靠近衣服的地方没喷到,就比喷了的地方黑一点,但是还是比不上衣服下面的白。希望捂捂可以尽快白回来。
  • 不乖喵 2018-8-25
    引用 25
    绿款ajuste防晒喷雾!真的好大一瓶啊!而且成膜速度太快了吧!感觉自己就像没喷!很没有安全感!这个气味真的有点像杀虫剂的味道!怪不得说防蚊!
  • 蕊蕊 2018-8-25
    引用 26
    我觉很好,味道比较淡,不冲,至少相比之前用的一个韩国的防晒喷雾味道好多了,防晒力度的话就不太清楚了,我一般喷两遍主要是心理安慰,主要是喷腿或者胳膊,涂防晒霜对于懒人来说是种折磨,喷雾就很好解决这个问。
  • 小点点 2018-8-25
    引用 27
    ajuste防晒喷雾,量挺多的,这种喷雾我还是比较推荐喷在手上然后涂脸,不然的话直接喷脸效果就像有漏眼的渔网袜,不均匀,下次买个淡香的试试,绿瓶的不是很好闻,有点刺激。
  • 虫虫飞飞 2018-8-25
    引用 28
    自己买了一瓶,又帮别人买了一瓶,好大一瓶,不粘腻,不犯油光,喜欢白色款,不会有什么怪味。
  • 清树茶花 2018-8-25
    引用 29
    一直都用ajuste的防晒喷雾,蓝色香香的,一点也不油腻,喷上很凉,可以用好久了,防晒指数很高的,相比娜丽丝性价比高多了。
  • 愤怒的小火鸡 2018-8-25
    引用 30
    买了绿色的,绿色驱蚊功效,喷完半个小时不到,在路边站着就给蚊子咬了,两只脚都给咬了,窝火。
  • 静儿 2018-8-25
    引用 31
    ajuste防晒喷雾,喷雾很细,喷在皮肤上挺舒服的,很清爽,至于有没有效果,我还真对比不出来。买的白色无香型的,确实基本没味道,除了刚喷上有点淡淡的味道,两三秒以后就没味道了,下次想尝试下淡香。
  • 小雨麻麻 2018-8-25
    引用 32
    这个ajuste防晒喷雾不适合我,用了之后疯狂长痘痘长闭口,好多年不长痘了,突然长痘吓到了,T区油性,U区偏干,额头下巴脸颊长痘。
  • 冰糖 2018-8-25
    引用 33
    用了大半瓶绿款了,感觉有效果,比起室友略白一点,味道像绿叶膏,小时候被蚊子咬了涂的那个,然后喷完不会说很油或者怎么的,就是轻薄,很喜欢这一点,毕竟大夏天的,谁喜欢油油的呢,容量嘛,用了快一个月,每周喷两三次这样子,还剩小半瓶。
  • 爱猫咪 2018-8-25
    引用 34
    这个ajuste防晒喷雾有酒精,另外它写了是不能直接喷脸的,如果要喷脸需要先喷在手上再涂在脸上。建议大家用白色。
  • 肥了 2018-8-25
    引用 35
    无限回购的一款喷雾!真的很好,清爽不油腻,会形成一层膜但就是没有油腻感,超强。绿色味道也是不错的,其实我还是很喜欢的。
  • 雨晴 2018-8-25
    引用 36
    白色的ajuste防晒喷雾还是有味道,有点呛人,挥发一会能好点,一点不油,喷上没有任何感觉,成膜非常快,本人中性混油皮,可能只适用于日常吧,军训还是要涂防晒霜。
  • 平胸少女 2018-8-25
    引用 37
    买的是绿款,可能是带驱蚊效果,所以气味是有点大,不过还不至于难闻,最近这两两天正好多云,防晒效果还不太清楚。
  • 何何 2018-8-25
    引用 38
    第二瓶ajuste防晒喷雾了,第一瓶都快用完了,还是有效果的,最近没晒那么黑了,只要出门就喷,一点都不油,水水的,也特别容易干,我用的是蓝色淡香型。
返回
发新帖